「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,送禮好傷腦筋……」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?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,就不容易踩雷!

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,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、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!

企業送禮,是份貼心的祝福,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,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,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。

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,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:

● 企業三節 (員工福利) 禮品:
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,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,閒話家常一番。因此「實用」、「不落俗套」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,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(年齡、性別等)。

例如: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,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;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,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,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,對你讚譽有加!

● VIP 客戶禮品:
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「不落俗套」以及「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」,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,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。

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,肯定是大加分,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!

● 行銷活動/公關贈禮:
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「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」這點,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,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,因此「不落俗套」也非常重要。

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~

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

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

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,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

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

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

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,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!!!!

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,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,還送你500元現金券

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

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,已經超出我的期待
而且烏魚又叫信魚,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,從來不失約
是信魚,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,喜歡送烏魚子,
代表著,商道的信用,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

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,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
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
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,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


從每年冬至,船一到的挑貨、揀貨,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

(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,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,我們只能選原料,讓工廠代工)
我更注重的是,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,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
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

*選料


臺灣正海子
烏魚從長江出海口,順著洋流,來臺灣,游到臺灣時,是接近放卵的時刻
(此時捕撈的烏魚,品質比大陸好,)
五兩以上,才有卵油,才會香,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、ㄋㄟㄋㄟ、醬料
(很多同行,都是賣2~3兩,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,一口吃)

*遵循古法,傳媳不傳女的,放置,鹽巴的比例,是曬製的關鍵


(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),(放太多會死鹹),(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,(註一))
註一:
曬烏魚子,溫度,濕度,控制,是需要憑經驗,天候不好,濕氣太重,烏魚子會曬壞
外面乾,裡面濕,烏魚子會壞在裡面,我們行話叫:,#奧風,不是常吃的人,吃不出來
市面上,也很多人會把,曬壞的烏魚子,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

*日曬法

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
優點:全程在室內,總菌數少
缺點: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
(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,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上工廠古法製成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野烏金秘製:
#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

野生的烏魚子,有個致命的缺點,未經處理會有腥味
因為烏魚子有薄膜,需要人工反覆翻,讓酒精,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,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,就是,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,入口後,口中會有<甘味>餘韻

#厚切

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,再做厚切,相信是,口感上的,上乘之作
(我們可以偷工減料,因為客人,最愛問,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,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,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,但….,這就失去了,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)

#封底

禮品的細節在這裡,每一片,真空包一口吃,1置中,2封底線整齊劃一,3真空包裝紙,又比其他廠商更小,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
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,講究車縫線,精緻度,質感
封底這個動作,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,什麼最貴,人工最貴,
但是我很堅持,因為我們是禮品,是送人的,每一個細節,都可以讓收禮的人,細細品味

2019金點設計獎,第二輪仍在賽內,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
做禮品,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
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,當然也會有目的
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
當然,一定會感受到情意

賣烏魚子,很傳統的產業,製作的過程,並不美麗,甚至非常艱辛
冬至的寒冬裡,殺烏魚,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
到我們手上,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,讓我們的客戶收到,最完美的成品
對我而言,這一小片,是很多人的結晶,更是一種堅持
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

【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】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,

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,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,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,讓長輩親友驚艷,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,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,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!

TT115CE515ECE15RG

好文賞析

在過去精神科醫生同精神性疾病的病人一樣,讓人覺得不可思議,而得了精神上疾病,卻讓人感覺害怕,生了這樣的病,身邊的人就會對你產生歧視和恐懼,萬一你有一天得病了,最親的人也會離開你,結婚的也要離婚的。現實的社會就是這樣,如果去了精神科的醫院,就會談精色變。而心理上的疾病慢慢地被重視了,心理上的焦慮和抑郁,已經影響了生活,人們不得不去找相關的醫生,心理學方面慢慢地也有人重視了,這么多年的努力,中國的心理咨詢師也逐漸地多起來了,考證書的人也有了不少,所以看心理醫生是正常的,因為心理醫生明白,心理問題不解決,就會變成精神上的疾病。不過也有治不好的心理病,包括人格障礙。人嘛,生活工作學習的壓力越來越大,心理上沒有疏導,就會產生心理問題。 醫生也是能醫不自醫,現在不光只是生理上的毛病多了,心理上和精神上也會生病,得了精神上的病,一定要吃藥,來緩解情緒,安定睡眠,其實不要怕,有些病是可以治好的,這個要家人的支持和理解,關心和愛護,心病還須心藥醫,解鈴還須系鈴人,得了病并不可怕,要有信心去面對,大城市是很重視的,不像在小地方的農村,把病人關在小屋里,什么都不管,這樣不科學,太迷信了,怪只怪治病要錢,費用厲害,農村人治不起呀! 心理醫生在國外很多,有的可以開藥,在中國卻是不可以的,是要進行轉介紹的,其實精神病并不可怕的,大多是受了刺激,有人產生了幻覺,還有妄想,有時會自言自語的,現在的科技和治療方案也有不少,大部分是可以治愈的,不要小看心理病,不重視會變得行為異常,變得神神叨叨的,活在自己的世界里。精神科醫生對病人都是一視同仁的,外界的,不懂的,往往就會造成一種誤區,他們并不危險,因為有的人自知力,有的人明白自己的病,只要吃藥就會好了。 心理醫生和精神科醫生都是偉大的,他們也在救死扶傷,解決心理上小傷小痛,心理病也是病,也要即時的治療,也不要去歧視精神性病人,他們也是無奈,不能用有色眼鏡去看他們,誰都會生病的,心理上問題解決了,比生理上還要開心快樂,都說心態要好也是關鍵! 還是建議你們找一個心理醫生,不要想不開,也不要去胡思亂想,做一個身心健康的人吧! >>>更多美文:原創散文

那些曾經和你相擁過的歲月, 那些曾經讓你心疼的姑娘, 那些曾經讓你釋懷的瑣事, 那些曾經逝去的青春, 有點眷戀,有點想念,更有些遺憾, 因為我們不曾失去,因此亦不曾擁有, 人生最終都將回到原點, 因為從你生下來的那一刻起, 你已經是個死人了, 因為從一出生的的那一刻起, 人本生就是在接近死亡, 只是會經歷一個漫長或又曲折的歷程, 而生命結果的本生仍是死亡, 所以,人生在世,不懼死亡, 無所懼兮,無所戀兮, 無所求兮,無所悔兮,亦無所志兮! >>>更多美文:現代小詩

早前教育部發布高中語文新課標,背誦推薦篇目從14篇增加到72篇。此消息一出便引起廣泛熱議,而我的第一反應,是想起當年背誦課文時的那些艱辛和苦樂。 上小學時,因為我的聲音好聽,老師和同學都喜歡聽我朗讀。“朗讀有熱情和感染力”,我常常會得到老師如此夸獎。因此我最喜歡的就是課文后面“思考與練習”里的那句“有感情地朗讀課文”,而我最害怕的卻是這句話的加長版,“有感情地朗讀課文,并背誦課文”。當時的背誦內容主要是詩詞類,如大小李杜、毛澤東詩詞;還有文言故事《鄭人買履》、《矛盾》等;另外就是“持股比例”更高的現當代文,老舍那“冒,冒,冒”的《趵突泉》,毛澤東論“泰山”、“鴻毛”的《為人民服務》、《紀念白求恩》等。 那時,文字和我似乎已經有了一種難以名狀的“默契”。記得學《趵突泉》時,老師要求全文背誦,因為我偷懶,只背過了第一段。結果老師留下所有沒背過的人,不許上體育課,在教室里繼續背《趵突泉》。那天我才真正認真地端詳起這篇文章。沒想到,讀起來竟那么朗朗上口:“永遠那么純潔,永遠那么活潑,永遠那么鮮明,冒,冒,冒,永不疲乏,永不退縮……”不到一刻鐘,我就完成了背誦。身后留下老師和諸多可憐的思緒凌亂的同學。離開時,我聽到老師對其他同學說:“聽見了嗎,這才叫背誦。” 初中時,語文老師讓同學背誦《從百草園到三味書屋》選段,但我們說并沒有背誦過。原來老師記憶中小學課本里的《從百草園到三味書屋》是要求背誦的,而我們“95后”的小學課本,魯迅的文章已逐步朝著課外“搬家”了。從那天開始,這個選段成了我們額外的“必背”篇目,每節語文課之前,從第一桌開始,一次一人,熟背“不必說碧綠的菜畦,光滑的石井欄,高大的皂莢樹,紫紅的桑葚……”。如今想來,這段經典文字讓我受益匪淺,不單讓我知道了“云雀”的別名“叫天子”,其中流暢的細節描寫、變換的關聯詞、修飾性詞語的運用等,對于一個初中生的語言組織能力都有著相當大的提升,也對我的寫作風格產生了不少影響。 說到影響,更得感謝中學課本的古文背誦。當媒體報道又出現貪官時,我會來一句“萬鐘于我何加焉”;當困惑于手頭的復習資料語焉不詳時,我會感嘆“無從至書以觀”;當父母叮囑我不要游戲人生,要好好學習時,我會反問他們“然則何時而樂耶”;當看到偽裝成網友的電信詐騙,我會調侃一句“有朋自遠方來,雖遠必誅”。 事實上,“并背誦課文”這五個字帶給我的不僅是說話、組織語言的能力,還帶給我更多思考。 到高中以后,語文的背誦篇目更加深奧,甚至一度照著翻譯逐字逐句讀也仍然看不懂。那充滿了香草美人的楚辭《離騷》,那“長篇大論”的《琵琶行》,那抽象模糊的《逍遙游》都一度成為物理、政治科目以外的“老大難”。但當我理解了香草美人的真正含義時,當我讀出了白居易作品強烈的韻律感時,當我明白了“大與小”的辯證思維時,我發現,理解了文章后再背誦就仿佛與作者對話,只恨我不能把我產生的想法告訴作者,只恨面前的老師精于應試,身邊的同學疲于應付,深深遺憾我心中的喜悅與驚愕無人交流。上了大學,我毫無懸念地選修了大學語文,并滿懷熱情地加入了語文老師領導的社團,成為其中的骨干,與老師和有思想的同學們一起探討漢語語言的魅力。 高中語文課本增加背誦篇目的新聞,勾起了我太多的回憶,把當年背誦課文的那些事寫成文字的同時,我拿起手機,在高中同學群里不忘調侃一句:“必背篇目加了這么多,那‘00后’豈不是要比‘90后’更有文化了?”于是大家發來“哭臉”一片。 >>>更多美文:情感短文

 

arrow
arrow

    tg697c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